close

 

228那天我穿上甫買不到一個月的棕色短靴前往台北與莎夏會合

兩人要一齊參觀韓國計周泰迪熊展

那天她也不約而同地穿了黑色短靴

兩人是短腿的同道中人

熱烈地共鳴著像我們這樣的女子想買一雙長度適中的短靴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呀

她盯著我那稍屬窄版的腳板說:『這樣你的腳看起來很聰明』

真是有點兒無厘頭的讚美呢

 

3/3晚上匆匆進了有氧教室參加哈達瑜加

一個類似坐姿體前彎的動作

小姐我已經努力收緊下腹把命拼地打直背還要往前倒

老師悠悠地繞了過來往我的背手輕輕地這麼一壓

唉唷我的天上地下還真是到達緊繃的最高峰

老師大姐還補了一句:你的腳指頭很漂亮哦!

謝謝您啊我的下半身神經都被安慰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