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不要再有迷思要少吃跟餓肚子才會瘦了!』

 最近常讀減重瘦身達人一休的分享

 我真心相信他的每字每句 

對其中提到的觀念常常點頭稱道 

今天看到的這一句話更是一絕

 

郡主殿下最近在瘋甩油菜單試圖驗證菜單跟每天4分鐘tabata的成效

她眼睛發亮很高興地說光依照菜單一個月就可瘦1-2 kg 

然後除了生理期那一週會鬆懈一丁點 

其他日子都要這樣吃下去

 

Well 個人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總不可能這樣一輩子) 

對於這數字快速下降的旁門左道已經無感 

那菜單準備起來1麻煩、2所費不貲(ha這可能是主因)3不引食慾 

徹頭徹尾地提不起我的勁兒(那就拉倒唄) 

且我知道(大概吧)她的體態將不會瘦到哪裡去好看到哪裡去(哪兒都去不了)

 

 大學時期瑜珈老師就說過

 體重數字的增加、減少不是減肥的重點

 重點是你的肌肉

 目測瘦巴巴的老其實身上都是緊實的肌肉多好看哪

 『女生有點肌肉,好看』

  

­你為什麼一直運動? 受了甚麼刺激嗎?

 白目的損友(我心中瘋狂os老娘想運動何需刺激誰管得動我)

 原因也很簡單

 第一老娘很閒不用約會需要打發時間發洩上班不愉快

 第二老娘想瘦不想變胖至少要維持合理範圍

 第三最重要的是我看見效果了

   

隨著參加有氧課程的頻率增加(我還是對重訓提不起愛……)

 看得出來大腿跟上臂明顯地沒以前那麼肉感了

 雖然女子在意的小腿肌也長成了但是我不介意

 每一次累得半死的肌力都讓我覺得很爽!!!

 前兩天在肌肉海灘版看到一位鄉民分享(節錄少部分) :

 『只有氧:

 體重會下降 但不控制飲食的話速度慢 但至少很健康

 不太能練大肌肉但也不會因為營養攝取不足而代謝掉肌肉

 可以拉長肌肉線條 而且因為維持高新陳代謝 因此會比較有精神』

 相當接近我的現況

 不過飲食這部分我還是禁不起誘惑瘦得慢那也怨不得人

 所以同事覺得我的臉有血色多了體態也不算不堪入目

 And then 你跟我說想減肥每天晚上跑步機走30分鐘卻瘦不下來(或很慢)

 Excuse me, are you **cking kidding me or yourself?

  

 有幸加入健身房運動也快要一年了

 我覺得很快樂

 就算再怎麼不快樂的事

 去了出點力揮個兩三拳想像揍飛eyesores倒也蠻令人滿足的

 而且習慣雖然已經養成但任何中斷都是大敵呀不容小覷

   

我、愛

btw在健身房認識的姐姐們課後似乎就不進食了簡直神等級......

我無法耶我餓得要命不吃怎麼睡覺頂多就是(看心情)吃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